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2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朔城区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彭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参加活动。
  冯云龙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入心入脑,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宣讲现场


  冯云龙指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级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新贡献。
  宣讲会前,冯云龙还了解了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