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纪委有关通报、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引领带动全市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法治朔州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地方立法全过程各方面,以完善立法体制机制为重点,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敬畏,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于早、着眼于实,精心谋划思考明年工作,为尽早展开工作布局做好基础工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