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斌、郭连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朔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人大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拓、奋勇前进,为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