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兰带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带队,开展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办法立法调研。
  李玉兰一行先后来到府南小区垃圾存放点、市环卫清洁中心垃圾存放点、市垃圾处理厂第二填埋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垃圾分类现状、存在的问题、具体对策和建议以及立法的可行性、必要性。李玉兰强调,垃圾分类是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追求科学处置、再生利用,加强垃圾分类与终端处置建设,让垃圾成为放对位置的资源,切实提高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水平。要聚焦垃圾分类处理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设置垃圾分类设施,提高市民的认可度和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