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会议,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人大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履行相关法定职责,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多献睿智之策。要深入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具体行动,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