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莅朔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08-22

   为做好《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和《山西省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条例(草案)》的立法工作,8月20日——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赵建平带领立法调研组莅朔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参加。
  调研组在深入实地调研后,分别召开了机关运行保障座谈会和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座谈会,了解了我市各级机关运行保障情况及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市、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和《山西省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赵建平指出,要充分认识机关运行保障和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立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立法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增强法规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和立法为民。同时,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分析、采纳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草案、完善内容,提高法规质量,确保圆满完成立法任务。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