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应县扶贫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0-07-29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扶贫联系点应县大临河乡北楼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谋划精准帮扶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秘书长曹占贵一起调研。

 

座谈会现场


  今年以来,北楼口村围绕“十个清零”目标,紧盯高质量完成贫困户脱贫攻坚任务,制定工作规划,针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实施了多个帮扶项目,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听取了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后,冯云龙充分肯定了北楼口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楼阳生书记在朔调研指示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要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惠农政策,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大产业帮扶力度,积极发展光伏、蔬菜大棚种植等惠民利民项目,有效提高贫困户的收入,实现脱贫不返贫。要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搞好村庄美化亮化工程,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要在做好脱贫巩固工作的基础上立足实际,做好规划,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精品景点景区建设力度,逐步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力争把北楼村打造成为旅游文化名村。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