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时间:2020-07-09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朔城区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了解基层工作情况,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群众的联系。市人大代表、市级老领导郭海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参加。
  冯云龙首先来到北城街道敬德社区北关小康村了解老旧社区改造情况。他指出,推进老旧社区改造提质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加大改造力度,加快推进老旧社区改造提质工作,以改造实效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随后冯云龙深入北城街道北关路中心社区、开发路中心社区了解“三零”单位创建、社区建设工作情况。在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后,他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完善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基层阵地,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动社区建设整体水平提档升级。实地调研后在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基层人大代表、群众围绕老旧社区改造、“三零”单位创建、社区建设等方面发言。冯云龙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逐一交流解答,同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通过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要加快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联络站和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