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0-0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的有关要求,5月18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吴晓斌、蒋丽梅分别带队深入平鲁区、右玉县、山阴县、朔城区、怀仁市进行调研。
  各调研组深入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办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上一轮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要情况、经验作法、存在问题和新一轮县乡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问题、解决对策、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各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紧密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度体系、工作机制,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体制机制,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效,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