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0-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的有关要求,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深入应县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一起调研。
  冯云龙一行深入应县下社镇、南河种镇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座谈会,听取了应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办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上一轮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要情况、经验作法、存在问题和新一轮县乡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问题、解决对策、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冯云龙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转型综改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人大工作的政治定位,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对于促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治晋兴晋强晋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极端重要性,对做好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遵循。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发展完善人大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