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30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扶贫工作队深入定点扶贫村平鲁区西水界乡伙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包户帮扶活动。

 

座谈会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工作队与乡、村负责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饮水工程、产业扶贫、春耕备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实地进行了调研指导;党员干部分别与各自的结对包户对象进行了详谈,了解情况,探讨脱贫致富的办法,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着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性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当前要科学组织群众开展春耕生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结对包户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与所包贫困户的联系,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采取多种形式对贫困户给予帮助,补短板强弱项,夯实脱贫基础,为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