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20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其他。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成绩的充分肯定、对当前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头脑,立足人大职能,服务服从大局,推动常委会作出的《关于凝聚全市人民力量?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议》的贯彻落实,助推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助力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人大依法履职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助力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工作部署,紧扣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依法履职,担当负责,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