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调研包联企业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经济开发区包联企业就法人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

 


  冯云龙先后深入永长煤机科技、永富机修及泰胜风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冯云龙强调,在当前形势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两手抓两手硬,是政治任务,是法人责任,是使命担当,是重大考验,更是本领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力促发展。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压实法人责任,严格合理安排好复工前后的各项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企业安全运行。政府要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审批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紧缺、供应链运转不畅、原料物资短缺等困难,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尽快恢复生产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快恢复助力加劲。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