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时间:2019-12-23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9年度“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郭海鸿、蒋丽梅带头现场捐款。
  捐款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共捐款近三万元,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干部职工,有责任、有义务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边,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通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道德素质,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