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郭海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五次重要指示”。会议指出,“三篇光辉文献”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是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指明了山西的前进方向。要充分认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和“五次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