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莅朔调研地方志工作条例执行情况

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王岳红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朔,就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及《山西省地方志工作条例》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落实法定职责,市县两级规划志书编纂出版、综合年鉴编纂出版的“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地方志编纂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存在的问题及法规落实方面面临的困难等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认为我市开展地方志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细致,贯彻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希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地方志规划、编修、管理、研究及开发、利用、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机制、体系等,努力开创地方史志工作新局面。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省人大常委会调研为契机,以系统化思维,努力推进《地方志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为我市地方志事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