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20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以刘修占等案为镜鉴在全市开展以案促治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治重大意义,以刘修占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按照市委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扎实推动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推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