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帆主持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主持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工作情况汇报,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帆对各部门水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监督,把握人大监督本质,突出执法检查重点,依法推进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加强沟通配合,做到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充分运用法律武器打好碧水保卫战,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