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认真履行人大各项职责,不断深化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以更加务实的履职成效体现担当作为,以更加过硬的干事本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