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0月29日——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震海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吴晓斌,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参加,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特邀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

学习研讨现场


  此次学习研讨采取集体自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冯云龙等分别以《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正心修身 守望清廉 注重“四修” 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勇于担当践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奋力担当作为》等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还集中自学了规定篇目,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
  张震海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此次学习研讨中,理论学习更加深入,联系实际更加具体,检视问题更加深刻,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在以学促查中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现有成效,在以学促行中进一步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在以学促改上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冯云龙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抓好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全面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为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