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地震监测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执法调研

时间:2019-11-08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带队,就我市贯彻落实《地震监测管理条例》工作情况开展执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朔城区二十里铺地震监测台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防震减灾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地震监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白明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健全机制,落实责任,防震减灾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今后,要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意识,加快地震监测台网的规划、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普法宣传力度,加大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通过制作、发放防震减灾图文声像资料等方式,加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增强社会公众抗震自救的知识和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强化监管责任,加强部门沟通,注重整体推进;不断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努力开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