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5日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7次会议通过)

 

  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93名。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共出缺代表3名,即:由朔城区选出的陈耳东(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右玉县选出的康吉仁(市纪委原书记、监委原主任)因工作变动调离朔州,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由平鲁区选出的苗寨(白堂乡西易村党委书记兼山西西易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因病去世。
  2019年8月30日,朔城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履行了补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韬为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
  2019年8月30日,右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履行了补选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孟贵芳为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
  2019年10月22日,平鲁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履行了补选苗杰为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
  2019年10月 24日,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补选以上代表的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朔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张韬、孟贵芳、苗杰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3名。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