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19-10-24

  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之即,为更全面地掌握会议涉及工作的实际情况,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10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会前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蒋丽梅带队。
  视察分为两个小组,轻车简从分别深入市直相关单位及部分县、区,围绕国有资产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建设、森林防火管理、桑干河(朔州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方面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深入第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广泛听取了群众的建议、意见,详实地了解了基层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市直各相关单位、各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对此次市人大常委会的会前集中视察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视察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