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平鲁区调研

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平鲁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人大代表工作。
  冯云龙首先来到扶贫联系点平鲁区西水界乡伙地村,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今后发展方向等工作汇报。冯云龙指出,当前,要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让党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扶贫村农业增收、农民致富。
  冯云龙还深入平鲁区西水界乡、阻虎乡、井坪镇等地,通过查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及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他对平鲁区人大代表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他认为,平鲁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在阵地建设、制度建立、活动安排、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人大使命,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自觉接受代表监督,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拓展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注重将代表联络站活动与代表视察、执法检查、民生实事项目监督、代表小组活动等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