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9-3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条查摆问题。会议要求,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以上率下,不断增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识和本领,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修正错误。要进一步履行好岗位职责,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突出人大特色,严格标准质量,营造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