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3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以《学习弘扬右玉精神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曹占贵指出,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奋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坚持把右玉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