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在朔城区调研

时间:2019-09-25

   按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朔城区,调研包联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各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区委书记吴晓斌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云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朔城区神头田园综合体项目、北京电子城数码港·商业一期项目、朔城区洪涛山生态治理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汇报,听取了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对进一步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会后,冯云龙一行深入朔城区第一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冯云龙对各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保障各项重点工程项目顺利进行。冯云龙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我市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