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19-09-06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市直单位贯通“两个责任”约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近期工作,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政治生态实现持久的风清气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朔州坚持好、拓展好,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清醒把握形势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盯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相统一,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履职,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