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开展清河行动

时间:2019-08-30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清河行动”责任区域——七里河敬德公园停车场开展党日活动,清理责任区域内的垃圾,为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文明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认真用扫帚、簸箕、拾物镊子等工具仔细将责任区内的烟头、纸屑、废弃包装盒等杂物清扫干净。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责任区域内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参加义务劳动,努力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