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26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把严的标准和举措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厚植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履职环境;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履职,善于守正创新,着力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