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26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凯出席会议,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针、程序等作出基本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确保各项制度性举措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坚持“一线站位”、瞄着“一流标准”,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