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来朔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19-07-19

  7月18日,由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渊带队的省人大调研组莅朔,开展《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人才办、中煤平朔集团、朔州慧源科创园等单位、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创新、产业创新、财政金融支持、人才支撑、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同时针对《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的部分内容,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制定《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是为了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构建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汇总梳理、分析研究、归类总结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内容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制订出更加符合全省发展实际的执法条例。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