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帆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

时间:2019-07-13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对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在听取了市公安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关于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后,王帆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提出意见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是代表履职行权的重要方式;督办代表意见建议是法律赋予人大的重要职责,是人大支持政府工作的重要形式。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办好代表意见建议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把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好;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要求,及时办复;要注重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量和实效,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听取代表的想法和要求,确保有效办理,让代表意见建议落地有声,让代表满意、人民群众满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