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开展清河行动

时间:2019-07-11

   7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清河行动”责任区域——七里河敬德公园停车场开展党日活动,清理责任区域内的纸屑、烟头、落叶等垃圾,为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文明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争先恐后用扫帚、簸箕、拾物镊子等工具认真将责任区内的落叶、纸屑、废弃包装盒等杂物清扫干净。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烟头、纸屑等垃圾不见了,看着干净利落的地面,大家都因自己能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高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