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扶贫联系点讲党课

时间:2019-07-10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扶贫联系点平鲁区西水界乡伙地村,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为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冯云龙在党课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党的初心,担当党的使命,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始终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蕴含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三年行动方案,凝聚帮扶合力,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紧牙关、持续用力,坚决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课既生动又与村里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振作精神,不忘初心,实干有为,做全村致富路上的排头兵。冯云龙还听取了乡、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