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郭海鸿带队赴塞罕坝林场考察学习

时间:2019-07-08

  7月2日——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带队,赴河北省承德市塞罕坝考察造林绿化工作,学习塞罕坝精神,借鉴造林绿化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郭海鸿一行先后深入塞罕坝机械林场、小滦河湿地公园、尚海纪念林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聆听了林场发展历程介绍,了解了林场的奋斗史和生态建设成就。郭海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把学习塞罕坝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精神与学习右玉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精神相结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完善提升旅游规划,丰富旅游产品和业态,打造精品线路、精品景区,推动全市生态建设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