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扶贫联系点调研

时间:2019-04-17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带领机关扶贫工作队深入定点扶贫村平鲁区西水界乡伙地村调研。
  任凯一行与乡、村干部及部分群众座谈,在详细研究讨论了伙地村今年扶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后,任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好前期扶贫成果。要立足当地特色,整合扶贫资金,进一步从种植、养殖等方面入手,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径,帮助困难群众拓展增收渠道,夯实增收基础。要主动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建立健全增收长效机制,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特别是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要早布署、早准备、早行动,提前储备种子、化肥、农膜、农药等农资,切实做好今年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打好今年农业生产第一仗,为全年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