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机关赴中煤平朔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05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中煤平朔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平朔发展历程,重温改革开放历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带队。
  参观中,大家被中煤平朔三十多年发展历程中所体现出的敢为人先、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所震撼。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等,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学习弘扬平朔人敢为人先、大胆实践、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担当作为,奉献进取,努力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提高立法质量上实现新进步,在增强监督实效上取得新突破,在代表工作上拓展新渠道,在倡导务实新风上展现新气象,在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上迈出新步伐,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