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

时间:2019-03-24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王帆、郭海鸿、秘书长任凯出席。
  大家认为,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扎实开展之际,我省隆重召开“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是对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英才们的致敬,是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的重要举措,是省委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提升人才工作的“宣言书”,是激发广大人才攀登高峰的“动员令”。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以“三晋英才”为榜样,对标一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扎实改进、提高工作质量,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努力开创市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