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9-01-16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任凯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市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各项要求,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强烈时代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好机构改革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好人大服务机构改革的职责,做好法规立改废释、决定、备案审查、人事任免和人大自身机构改革等工作,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