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15

  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任凯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我省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任务和重大举措,对全省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深入学习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在解决山西发展重大问题的过程中形成的基本经验,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切实把人大工作融入到全市转型发展的大局中,加快建设我市支撑和服务转型发展的法治环境,进一步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