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11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兰、郭海鸿,秘书长任凯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针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大家认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立法、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等方面,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了积极贡献。冯云龙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报告质量,使常委会报告更加全面、准确,使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