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18-11-27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办公厅、省纪委办公厅、市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关于开展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执行力。要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强化压实责任落实,严格对照整治重点,广泛开展问卷调查,集中力量开展调研,把查找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集中整治活动的全过程,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