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实施宪法”知识竞赛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时间:2018-11-16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主持召开全市“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实施宪法”知识竞赛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筹备情况汇报,并就竞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组织好全市“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实施宪法”知识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以赛促学,实现真学真用,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促进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会议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竞赛各项准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竞赛筹备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按照实施方案部署,对照赛前节点要求,认真查找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查漏补缺,保证竞赛组织各个环节衔接到位,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