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张祥带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3-05-12

  5月8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带领调研组,深入部分县(市、区)开展森林资源管理条例、长城古堡保护条例立法调研。
  张祥一行深入朔城区、怀仁市、山阴县、应县部分森林资源管理中心及重点单位、长城古堡遗址,详细了解各地森林资源管理、长城古堡保护现状、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征求加强管理、保护的对策建议,并就森林资源管理条例、长城古堡保护条例立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调研组指出,依法治林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地方立法,有利于推动森林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林业发展。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长城古堡的保护重要性,理解必要性,增强适用性,把握时效性,充分发挥立法主导作用,为长城古堡遗址保护和研究利用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调研组表示,将对各县(市、区)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科学归纳、借鉴吸收,完善和丰富有关条例内容,为推动全市森林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为长城古堡保护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