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调研组来朔调研

时间:2023-04-15
  4月13日——14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张晋仁带领调研组莅朔开展立法和代表工作调研。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震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参加调研。
  张晋仁一行深入朔城区张蔡庄乡、南城街道、沙塄河乡等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管理运行情况及贯彻实施《山西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等条例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正草案)》等法规条例的意见建议。同时走访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张晋仁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有关人大知识的学习培训,熟悉和掌握人大有关业务知识和运作程序,找准乡镇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