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11

  2月1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暨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计划推进会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本年度立法任务,推进立法计划稳步实施。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朔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计划>的通知》。张祥指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根本要求,也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市的迫切需要,更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到立法工作的全链条、全流程、全方位,努力构建“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立法计划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扎实推进我市年度立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良好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