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吴晓斌带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1-07-21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带队,就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开展调研。
  吴晓斌一行先后深入理想家园小区神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煤花园小区北京众欣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公园一号滨汾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物业管理情况汇报,与各界代表进行了交流。吴晓斌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物业管理立法的深远意义,尽快制定物业管理条例,为促进物业管理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聚焦问题导向,积极探索解决物业管理问题的新途径,不断适应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和居住质量的向往。要夯实基础工作,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基础性工作,客观全面掌握物业管理的现状和存在问题,积极筹备、合理规划,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深入了解城管部门、物业管理机构、业主委员会的运转状况,积极推动物业管理法制化进程,为物业管理立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