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蒋丽梅带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带队,开展湿地公园保护立法调研。
  调研组深入右玉县苍头河、怀仁市口泉河两个国家湿地试点公园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蒋丽梅指出,组织实施我市湿地公园保护立法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最新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立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建立健全促进绿色发展的法律制度,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这篇“大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发挥各部门协同立法作用,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细化任务落实,把握好起草、调研论证、审议等环节,既要确保法规质量,又要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湿地公园保护立法工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