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李玉兰带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06-10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带队深入朔城区神头镇,就神头泉域水资源保护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李玉兰一行深入神头泉域的五花泉、东西海、神西泉、小泊泉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神头泉域周边环境、泉域管理及保护工作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就神头泉域水资源保护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亟须解决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李玉兰指出,神头泉是桑干河上游主要的清水水源,是我市生活及工农业发展的重要供水水源,加强神头泉域水资源保护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认识神头泉域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神头泉域水资源保护制度和措施,合理开发利用宝贵的泉水资源,增强全社会管水、用水、爱水的法制意识,切实做到统一规划、全面保护、合理开发、持续利用。要积极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各方利益诉求,切实做好意见和建议的征求工作,对搜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确保立法条例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